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3月19日,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西安开班。省总工会厅级干部,各省级产业工会、省总各部门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约190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省总工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班分为两期,每期4天。

第一期学习班邀请了中国职工文化体育协会副会长、全国总工会研究室原主任王利中作首课辅导,他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为题,从事说、文说、数说、评说中国工会十八大和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五个部分,全面讲解了中国工会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生动系统地阐释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参学人员表示,辅导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做好今后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法。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