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省总工会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赴汉中市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何挺颖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向烈士行鞠躬礼,绕行纪念碑学习英勇事迹,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悼念之情。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通过一件件珍贵文物和文献资料,深切感悟“不怕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百折不挠、克服困难、忠诚爱国”的伟大红军精神,接受了严肃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同时还参观了南郑区廉政教育展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和川陕苏区时期党员必须遵守的八项纪律,接受了廉政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守信仰高地,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开创陕西工运事业新局面、力争更多工作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纪检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