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矿井家属开放日共筑安全和谐家园

近日,春风轻拂,象山矿井诚挚邀请35名职工家属走进矿区,参加开放日活动,在矿领导的接待与职工的引领下,家属们亲身感受了矿工的工作环境,深入了解矿区的安全生产情况,共筑安全和谐家园。

171273721075376867.png

带着好奇与期待,家属们在职工的陪同下,开启了这次特殊的探访之旅。在候车大厅,他们目睹了升井与准备下井的职工,见证了矿工们的辛勤付出,还参与了协管工作,为职工送上了准备好的餐点、安全鞋垫和红腰带,表达对他们的致敬与关心。

活动现场,10对夫妻在候车大厅相聚。家属代表刘玉娇通过歌曲《走着走着花就开了》深情表达了对丈夫的爱意。4名升井的职工见到妻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陪妻子在矿区打卡拍照,在樱花树下留下了浪漫的合影。

他们走过了安全文化长廊,在清风园了解了廉洁文化在矿区的融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对于矿区大家庭以及个人小家庭的重要性。

陈燕慧和江晓欢见到了工作中的丈夫,深刻体会了丈夫的不易,对煤矿的工作性质有了直观的感受,同时,对煤矿有了新的认识,她们会在工作和生活上更加支持丈夫,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为矿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此次家属开放日活动,不仅加深了家属对矿区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与职工之间的情感联系,象山矿井将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升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并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共同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矿区家园而努力。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象山矿井家属开放日共筑安全和谐家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