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阳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座谈会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近日,略阳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座谈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汤莹莹走进陕西略阳象山特种水泥有限公司将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到企业基层、劳模工匠和广大一线职工中。

  汤莹莹聚焦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深刻把握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把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形成推动发展强大合力等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入透彻的宣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而热烈。

  汉中市劳动模范张志军、首届兴州工匠韩廷熙等技术人才立足岗位,与大家畅谈企业技改带来的诸多实实在在的效益。

  “听了前辈们的讲述,深切感受到企业发展的不易和美好的前景,有这么好的团队,我们年轻人更要努力奋斗,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技能水平,为企业发展和个人成才发光发力!”在场青工何晓晨说。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略阳县总工会举办劳模座谈会宣贯全国两会精神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