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耀亮 寻梦中国 陕煤集团职工正能量歌曲《寻梦中国》获评网络正能量歌曲

由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2023年总结展示暨2024年启动仪式4月11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此次活动中,陕煤集团积极组织申报,报送作品《寻梦中国》获评网络正能量歌曲。

171314241970705342.png

“好网名”活动作为职工群众中富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文化品牌,是展示工会力量、展示职工风采的优势平台。此次陕煤集团报送作品《寻梦中国》演唱者任敬为陕煤职工、陕煤矿工三代,歌曲满怀深情以工人之歌唱响陕煤集团从三秦走向世界的铿锵步履,以歌声为陕煤新时期新工人发声,以《寻梦中国》唱响新时代新工人的家国情怀,以歌声描绘出新时代工人心中的奋进豪情。以寻梦中国为理想,新时代工人继往开来为人民谋幸福,以寻梦中国为方向,新时代工人以勤劳双手绘就江山如画,这是歌曲《寻梦中国》所展现的新时代新工人的崭新形象。

在建国75周年之际,陕煤集团以歌曲《寻梦中国》唱响崭新征程,以品质文艺作品凝聚职工奋进力量,谱写陕煤耀亮三秦走向世界的崭新篇章。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煤耀亮 寻梦中国 陕煤集团职工正能量歌曲《寻梦中国》获评网络正能量歌曲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