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工会在职党支部、省总第五党支部 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4月11日,省国防工会在职党支部与省总工会第五党支部(权益保障部职工帮扶中心党支部)在航天六院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占军出席活动并讲话,航天六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王万军致欢迎词,省国防工会主席马宏伟主持。

当天,来自两个支部及航天六院的55名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保密教育专题讲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2024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内容,并参观了航天液体动力展示中心。

王占军指出,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把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职工的国家安全教育,增强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切实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凝聚广大职工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国防工会在职党支部、省总第五党支部 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