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县总工会召开“五一”劳动模范座谈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横山县总工会于428日下午在县工人俱乐部召开了“五一”劳模座谈会,部分全国、省、市、县劳模代表和总工会全部职工欢聚一堂,学习劳模事迹,弘扬劳模精神。

在座谈会召开之前,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对劳模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让劳模真切的感受到了工会对她们的关爱与关心,是她们真正的“娘家人”。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清明向劳模宣读了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创建劳模工作室、劳模示范岗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并通报了县总工会2014年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感谢劳模们一直以来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劳模代表也都先后围绕自己的工作岗位,用平实、朴素的语言讲述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交流了各自的工作理念和做法,让大家感受了劳模的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以及立足本职岗位,敬业、求实和奉献精神。同时,代表们就市总工会关于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示范岗作了表态发言,积极配合县总工会、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开展好此项工作,发挥劳模精神。

最后,县总工会主席雷军的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劳模先进是我们的榜样,劳模先进代表的发言代表全县职工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点滴积累、添砖加瓦、攻坚克难、积极奉献的精神。同时,他勉励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劳模先进,爱岗敬业,多一点实干,少一点空谈;多一点奉献,少一点索取,形成岗位创先、工作争优的良好局面。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横山县总工会召开“五一”劳动模范座谈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