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志愿者公益讲座

 

 

    520日上午,省科文卫体工会在西安金桥酒店举办了一场公益讲座,主题是《打开公益之门--发挥工会组织在公益事业中的重要作用》,旨在让工会干部认识公益、理解公益、参与公益。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干部60多人抱着浓厚的兴趣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陕西029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孔斌主讲,他与所有工会干部共同分享开展助残、助学、敬老、义卖、献血等公益活动的成功与喜悦,共同感受公益之路的酸甜与苦辣,共同深刻理解公益事业的崇高与伟大。

讲座让每一位工会干部的心灵备受震撼,甚至悄悄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科文卫体工会的指导下,热爱公益事业,参与公益事业,实现自身价值,提升工会工作。

为有效组织领导好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公益服务活动,当日,省科文卫体工会宣布成立陕西省科文卫体职工志愿者服务队,要求全体干部必须参加,有爱心的职工代表志愿参加,并在前期探索实践的基础上即将全面启动2015年科文卫体公益服务活动。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志愿者公益讲座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