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工会开展“红五月”职工艺术节活动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73周年,进一步加强人民银行西安分行文联分会建设,活跃基层央行职工文艺生活,2015521,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工会在圣地延安举办了红五月职工艺术节活动,来自陕西辖区的人行职工160多人参加了艺术节活动。

举办的“红五月”职工书画摄影收藏展览异彩纷呈,陕西省作协副主席、鲁迅文艺奖获得者吴克敬同志的专题讲座颇受欢迎,书画专业理事现场创作的70余幅书画作品深受职工好评;人行基层职工参加的红五月职工文艺汇演更是将红五月系列活动推向高潮,进一步传递文联“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导向作用,达到了传承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讴歌主旋律、鼓舞和振奋职工士气,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目的。

陕西省金融工会主席冯建秦同志、延安市总工会副主席雷志胜同志参加了职工艺术节活动。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工会开展“红五月”职工艺术节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