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

── 白阿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省总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会会场。本报记者 郭玉军 摄
        本报讯(记者 杨志勇)3月27日上午,省总直属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研讨班开班仪式举行。省总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省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仲茜主持开班式。 
  白阿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在工会组织落地生根,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用心维护、紧跟追随、坚决捍卫党中央的权威和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工会各项工作。要通过学习推动省委“三项机制”的贯彻落实,使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的机制在省总工会开花结果。他要求机关干部要静心学习,开动脑筋,激发干劲,把本职工作做好。 
  省总党组对举办此次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研讨班十分重视,对课程设置与培训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安排,并邀请到有丰富经验的理论与教学专家、省委党校岳东峰和钟卫国二位教授,分别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陕西经济追赶超越与持续健康发展等主题作集中授课。此次培训研讨班还将围绕“增强核心意识,维护中央权威”“落实主体责任,从严治党管党”“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五个’扎实,实现追赶超越”4个专题开展分组讨论,并要求撰写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省总工会机关、省级产业工会、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直属机关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研讨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