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党委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根据省纪委的要求,省总党组决定,从7月份开始,在省总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省总机关党委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结合省总“三忆改革发展史 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在省总机关组织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通过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宣传,促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为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奋力追赶超越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这次宣传月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为主题,省总各部门、各省级产业工会,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全部参加。活动内容 主要包括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讲纪律教育党课、开展围绕“纪律要求什么、约束什么?我该做什么、怎么做?”大讨论、进行警示教育活动和纪律知识测试等内容。

通过开展宣传月活动,真正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机关党委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