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1015日至19日,全省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在陕西工运学院成功举办。
    全省各市县
73名新任工会主席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新时代工会工作方法与重点、工会基础知识、工会主席素质能力提升和工会改革与工会工作法治化等课程,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张大男、原陕西省工运研究会会长陈一民和原韩城市总工会主席谢桂云等专家教授授课。
         他们还前往西安市临潼区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教学,帮助学员学习和掌握有关开展工会工作的相关知识和方法技能。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在结班会上要求新任工会主席,要在学习上下功夫,要担当作为,要创新工作。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十九大精神和工会业务知识,围绕党政大局,推进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日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组织人事部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全省新任工会主席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