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到延安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711日至12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到延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陪同调研。

  张剑先后实地走访了延安峁疙瘩土特产品有限公司、南桥社区、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就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做法、问题及建议,确保职工队伍稳定等,详细听取了情况汇报。

  张剑对3家单位在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中,不断完善职工服务体系、建设职工活动阵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延安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职工需求,切实履行工会职能,为职工解难题、办实事;要突出地方特色,多关注基层工会工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推荐典型;要提升组织职工、宣传职工、教育职工、引导职工的工作本领;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按照“1+X+100”模式,切实做好产业工人思想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调研期间,张剑还为禾草沟煤业有限公司一线职工送去了水杯、茶叶、毛巾、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张剑到延安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