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大为在省国防工会机关和省工人疗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防严控 有力有效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58073519690719523.jpg 

23日一大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到省国防工会机关、省工人疗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省总工会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一同检查。郭大为强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总体要求,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及全总的防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省国防工会机关检查时,郭大为说,党委有号召,工会就要有行动,各级工会要在同级党委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下,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严格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要采取科学、灵活的防控措施,外省、外地返回西安的干部职工居家医学观察,春节收假后错峰上班、网上办公、轮流值班值守,有效避免人员聚集,降低疫情扩散风险。要加强封闭管理,严禁不必要的人员出入,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和车辆消毒工作,加大公共场所卫生清洁和消毒力度。要做好情况报告和应急值守工作,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先锋、作表率,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操尽心、费尽神,坚守职责、坚守阵地,统筹协调、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郭大为在陕西工人疗养院强调,陕西工人疗养院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命名的全国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坚决防控疫情,保护好基地,守护好阵地,是工会的使命担当,要用心用情用力,做一万、防万一,确保劳模疗休养这块阵地无疫情发生。

下午,郭大为还先后与11个市区工会主席通了电话,对各市(区)工会系统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新要求,同时向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会会员表示慰问。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郭大为在省国防工会机关和省工人疗养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防严控 有力有效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赞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