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传达学习全总推进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1110日,省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总推进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出席。据了解,省总工会在全总座谈会上作了书面经验介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总书记处书记张茂华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全总资产监管部部长李庆堂的总结讲话,安排部署我省贯彻落实工作。

兰新哲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动员起来、行动起来,紧紧围绕推动工人文化宫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认真谋划和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守正创新、把握重点、做出亮点、解决难点,加强工人文化宫规范化建设与管理,尽快建立我省工人文化宫联盟,强化智慧工人文化宫建设;要形成合力,提升功能、强化服务,真正把工人文化宫建设成高标准服务职工的文化教育阵地、综合服务阵地,实现工人文化宫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

会上,西安市总工会、土门工人文化宫、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省总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会议还通报了全省地方工人文化宫建设现场会筹备进展情况、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

省总办公室、宣教部、研究室、财务部、经审办、资产监管部、网络中心、帮扶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传达学习全总推进工人文化宫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