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18日,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蓝田县葛牌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悟党员初心使命。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李岳文、王瑞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蓝田县葛牌镇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五军长征时,在这里创建革命政权并留下英勇斗争事迹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在葛牌镇区苏维埃纪念馆,大家不时驻足凝视。一页页珍贵文件、一件件革命先辈留下的文物,把全体党员干部带回到腥风血雨、壮怀激烈的战争年代。回顾党伟大的革命斗争光辉岁月,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卓绝的革命精神。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真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