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峰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1125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瑞峰到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西安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一同督导。

在中车西安车辆有限公司,王瑞峰实地察看了李永军技能大师工作室、职工小家和职工生活设施等,深入生产制造车间,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劳模工作室示范引领作用,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加快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在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瑞峰参观了隆基智慧展厅,随后召开了座谈会,隆基股份党委副书记、产改领导小组组长尚耀华就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进行汇报。王瑞峰指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和部署的重大改革。做好产改试点,对于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促使企业提效职工受益,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王瑞峰强调,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刻领会产改的要求和目标,把试点工作与企业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试点的示范引领、突破带动作用,把试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要紧扣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升、队伍壮大这五项重点任务,制定更加具体有力的方法措施,确保产改工作落地见效。要横向对比,加强交流,注重学习先进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持续用力,努力走出富有陕西特色的产改之路。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王瑞峰督导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