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26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学习伟大精神践行伟大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兰新哲参加活动,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日,支部党员来到陕西水利博物院,了解中国水系、陕西水系分布情况,学习中国水利先驱李仪祉先生不畏艰难、励精图治、改革创新,最终实现“郑白宏愿”、造福三秦的拼搏精神。

在泾惠渠渠首电站,兰新哲一行看望慰问一线职工,送去了米、面、油及暖手宝、保洁柜等,并叮嘱职工在工作的同时注意保暖,健康生活。随后,支部党员组成红色志愿服务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辈伟大精神,践行新时代工会干部伟大使命,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