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做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先行者

1129日,榆林市靖边县再次降雪,道路湿滑、寒风凛冽。为了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业态劳动者,靖边县总工会积极开展了“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活动。

靖边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宁一行,先后到县政府广场、张家畔街道、县经开区慰问外卖小哥、快递人员、保安人员265人,为他们送去了护膝、手套、围脖、暖帽、奶茶等价值3.5万余元的御寒越冬物资。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当前外卖小哥、快递工作人员等新业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举措,认真介绍了工会在会员困难帮扶、维权救助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福利,真正以“娘家人”的情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业态劳动者的心坎上,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靖边县总工会一直高度重视新业态劳动者的维权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已建立靖边县新业态行业工会联合会1家、靖边县能源运输行业工会联合会1家,发展新业态会员563人。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靖边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做关爱新业态劳动者的先行者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