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平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读书征文总结分享会

122下午县总工会、县直属机关工委、县文联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多功能室联合举办了职工读书征文分享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联主席王腊梅,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乖香县直机关工委纪工委书记仵菡隽相关领导及部分党政机关、镇办、企事业单位女职工代表、征文获奖人员共8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发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系统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石川河》等活动用书,两位获奖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大学习铸忠诚”行动,分享了自己读书学习对工作,对生活的感悟体会,进行“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表彰,共计72人获得各个奖项。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进两融合”,掀起全县女职工读书热潮,全面提高职工阅读意识,提升职工人文素养,着力打造书香工会书香社会。推动“干部职工大学习”课堂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倡导学习之风,抓好学习落实,在“大学习”中丰富思想源泉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富平县总工会:举办职工读书征文总结分享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