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总工会:让职工健康生活从“心”出发

“您幸福吗?”“您最近最大的困扰是什么?”日前,宝鸡市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公益讲座走进秦龙运输集团,让职工健康生活从“心”出发。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晓悦老师通过大量鲜活的案例、真实的数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轻松而不失专业的心理健康辅导。她通过“雨点变奏曲”“笑脸与哭脸”“压力测验图”以及关于“水”的游戏互动环节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通过音乐冥想训练,让在场的干部职工得到片刻的放松;通过自身引导、行动取向、身心平衡三个层面的讲解,教会大家用科学的方式释放心理压力,调节身心健康。

近年来,宝鸡市总工会以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为抓手,大胆探索“健康生活、从心出发”心理健康服务模式,创立“一构建、二分类、三实施”的“三步走”工作法,切实关爱职工心理健康,让职工队伍实现体面劳动,尊严生活和快乐工作。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宝鸡市总工会:让职工健康生活从“心”出发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