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职工和工会干部的倡议书

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

目前,疫情防疫形势严峻复杂,特别是西安市的防疫任务十分艰巨。疫情防控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安全,需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疫。陕西省总工会号召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

一、讲政治、明大局、勇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工作组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二、守规矩、严纪律、重防护。用科学的态度认识和应对疫情,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属地管理各项规定,非必要不外出、不走亲访友、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发现疫情要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阻断疫情传播。

三、听党话、真力行、作贡献。要在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指挥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有任务主动上、主动担,不缺位、不添乱,冲在先、走在前,为疫情防控多尽一份力。

四、增信心、鼓士气、正能量。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防控措施,坚定战疫信心,做正能量的传播者、宣传者、践行者,营造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舆论氛围,汇聚精气神,努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你我他的平安健康,让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构筑起坚不可摧的全民防线,为迎来抗疫的春天而努力!

祝愿全省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健康平安!

 

 

                            陕西省总工会

                          20211223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致全省职工和工会干部的倡议书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