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人”的温暖

“请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做好医学观察,有困难就给工会说。”新年第7天,长庆井下技术作业公司工会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一名正在西安高新区集中隔离的员工了解详细情况后叮嘱。

连日来,在积极配合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重点针对公司疫情防控动态情况,关心关注居家隔离、集中隔离人群及困难职工家庭生活情况,成了公司工会每天要做的常态工作。

元旦前夕,公司工会认真摸排职工和家属出行动态及生活情况,重点关注被封闭管理小区的孤寡老人、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并积极做好生活援助工作。在得知多名坚守生产一线的职工家中老人无人照顾时,工会想方设法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逐一送到老人家门口。

这份“娘家人”的温暖同样送到了特殊时期弹性上班的公司机关部门及物资管理中心等后勤保障单位员工手中。自2021年12月23日以来,公司工会克服周边商场超市停止营业物资紧张的局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筹措价值1.6万余元的自嗨锅、新鲜水果等食品,发放到坚守岗位的400多名员工手中。“刚还想着今天怎么吃饱肚子,工会就送来了丰富的午餐。”财务资产科员工苟振峰在领到暖心午餐后高兴地说。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娘家人”的温暖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