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2月28日,省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志先、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等到会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会上,省总工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省总工会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郭大为指出,每年召开的民主生活会,是检视问题,保持清醒,强化党性,改进作风,加强班子建设的重要举措。一切都要突出“真”字,讲真话,动真情,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真红脸,真出汗。各位党组成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有一说一,有二说二,不隔靴搔痒,不无病呻吟,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触动思想、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郭大为强调,要坚持学无止境,牢牢把握“学懂弄通”抓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按照省委和全总工作部署,坚持结果为王,牢牢把握“初心使命”抓工会工作,用心干、认真干、抢活干,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要坚持行胜于言,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抓整改提升,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志先指出,省总工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坚持以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情况通报及报告工作。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郭大为主持并讲话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