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霞到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3月2日上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到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了解物流企业工会组建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情况,并与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乔继岗及6位副会长企业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赵霞听取了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情况简介及陕物联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情况,了解掌握全省物流与采购行业发展、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现状、工会组建及会员发展等有关情况。部分物流企业负责人就物流企业建会、货车司机入会、“司机之家”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赵霞表示,全省物流企业用专业高效的供应链管理与物流服务,保障民生需求和国民经济建设,在助力疫情防控,助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对物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保供应、保稳定、保生产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省总工会向全省物流行业从业人员表示亲切慰问。

赵霞指出,现代物流业是融合运输业、仓储业、货代业和信息业等的复合型服务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领域广,吸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众多,在促进产业结构调整、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增强国民经济竞争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下一步,省总工会将加强与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互动交流,共同推进物流企业建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和“司机之家”建设等工作,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全省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成立于1994年,覆盖会员单位240余家,是陕西省唯一一个覆盖全省的综合性物流行业协会,在推动全省现代物流行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赵霞到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