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省广大女职工的倡议书

全省广大女职工姐妹们:

山河壮丽,大地同春,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向全省奋战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的广大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百年奋斗,书写恢宏史诗;伟大征程,召唤新的进发。2022年举国上下勠力同心,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省总工会女职委坚守初心、恪守使命,把全省广大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不懈奋斗的目标,值此节日之际,向广大姐妹们发出倡议:立足岗位,心怀家国,昂扬建功“十四五”,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携手迈步新征程。东风浩荡赶考路,奋楫扬帆又一程。我们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继续书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新篇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全省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奋斗,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风险挑战、赢得一项又一项事业进步。广大女职工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命运与国家、民族命运紧紧相连,让爱党爱国成为奋进新征程上的鲜明底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不断前行中书写事业辉煌,在赓续传承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奏响巾帼新凯歌。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广大女职工立足新发展阶段,要把党和国家确立的新发展目标转化为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自觉行动,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使出拼抢机遇的劲头、拿出劈波斩浪的勇气、付出艰苦卓绝的努力,勇担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勇气与豪情,投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主动融入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力支撑,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家国情怀、筑牢基石,弘扬时代新风尚。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紧相连。广大女职工要在家庭建设中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作用,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传承红色家风,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个人梦、家庭梦融入国家梦、民族梦之中,以千千万万家庭的良好家风筑牢社会文明的基础,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

姐妹们,三秦巾帼展芳华,铿锵玫瑰别样红,让我们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携手阔步,一起向未来!衷心祝愿全省广大女职工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生活精彩!


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22年3月8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致全省广大女职工的倡议书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