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煤澄合实业公司工会: 开展职工代表安全巡视 促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升

为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安全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切实履行工会劳动保护监督职责,保障职工在工作过程中的合法权益,提高公司安全工作管理能力,4月1日,由陕煤澄合实业公司工会牵头,工会主席张丽带队,该公司运行部、综合治理办公室、纪委、党群等部门职工代表16人组成的安全巡视组深入到各基层单位开展为期两天的安全巡视。

本次巡视按照检查内容分组进行。第一组重点对安全环保隐患、施工现场管理、劳动保护措施等情况进行检查;第二组重点对消防通道治理、垃圾日清日结和杂物清理情况、基地污水处理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第三组重点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落实情况以及防疫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检查。整个安全巡视检查坚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巡视组一行在两天的时间内,分别深入到各小区、基层班组和重要岗位、重点工作现场,采取听汇报、座谈交流、查现场等方式全面深入排查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现场设备隐患。通过检查发现问题19项,现场整改隐患8项,限期整改隐患11项。此次巡视,进一步筑牢了广大职工安全防线,促进了该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的提升。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煤澄合实业公司工会: 开展职工代表安全巡视 促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升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