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广泛开展 “讲述榜样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各级工会广泛开展“讲述榜样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向劳模先进学习致敬。

鲜花献模范 掌声送先进

4月29日,在2022年陕西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西安电信大楼分会场,一派火红的场景。鲜艳艳的鲜花捧在手中,金灿灿的奖章挂在胸前,满面笑容的劳模先进精神抖擞、豪气满怀,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接受全社会的喝彩。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请来的锣鼓表演队,在现场为劳模先进带来了精湛而富有观赏性的鼓舞表演,敲锣声、打鼓声,向即将参会的每一名劳模先进表示热烈祝贺和敬意,为劳模先进们加油喝彩。

 165132256935917720.png

锣鼓表演结束后,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代表省总向全体劳模先进祝贺并祝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他们保持荣誉、戒骄戒躁,彰显劳模先进风采,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随后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周晓芳向系统内来参加表彰大会的劳模先进送上了鲜花,并为他们鼓掌祝贺。

 165132262221033659.png

与劳模座谈交流 向劳模学习致敬

4月28日,在陕西省水利厅大院内,随处可见“向劳模先进学习,向劳模先进致敬”“弘扬劳模精神”“劳动最光荣”等标语,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陕西省水利厅劳模先进座谈会前,厅机关广大职工争相与劳模先进合影留念,并向他们表示祝贺。劳模先进纷纷表示,要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胸怀“国之大者”,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不断树立新的奋斗目标,为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要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充分释放创新创造潜能,在推动水利科技创新中施展才华,汇聚起推动陕西水利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陕西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魏稳柱说。

 165132266721746435.png

喜气洋洋迎盛会 满怀信心谱新篇

今年,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系统共有3个集体、1名个人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9名个人、3家单位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称号。系统内各级工会积极响应上级工会号召,广泛开展了向劳模先进学习致敬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全国五一工人先锋号获得者陕西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冷链物流车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并上台领奖。陕西省农垦集团华阴农场召开劳模欢送会,省劳模李宴宾表示要发扬农垦精神,科技支撑兴产业。陕西省监狱管理局积极开展“五一”宣传活动,省先进工作者沈东明说:“祖国至上,人民为先,恪尽职责,务实奉献坚守初心担使命,护航发展保平安。”陕西省土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省劳模李瑞表示:践行劳模精神,深耕土地工程一线,当好生态卫士,助推绿色发展。

­­­­­­

 165132271258828093.png 

陕西省气象局、省水务集团、省引汉济渭公司、省渭河生态集团、省林业规划设计院等单位相继召开劳模先进座谈会,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动模范精神,砥砺初心使命,汇聚起强大的奋进力量。

系统内广大职工群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为契机,以劳模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广泛开展 “讲述榜样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 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活动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