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 讲好劳模故事 落实劳模待遇

4月29日上午,渭南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晓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勉励大家珍惜荣誉、保持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希望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向榜样模范对标看齐,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陈晓勇强调,要立足渭南发展迫切需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产业发展、创新创业、社会建设的主力军。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先进、争一流,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正能量。要贯彻好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方针,落实劳模待遇,讲好劳模故事,让勤奋成为渭南人民的代名词、让拼搏成为渭南发展的“金名片”。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渭南市 讲好劳模故事 落实劳模待遇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