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营造劳动光荣社会新风尚

4月29日,延安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劳模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月逢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主持。

在听取茆梅芳、万东、康全鑫、张彩丽、石仰恒等劳模代表发言后,马月逢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讲好劳模故事,与传承弘扬延安精神结合起来,扎实选树劳模,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大力宣传典型事迹,营造劳动光荣社会新风尚。要勇于担当作为,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要建好“职工之家”,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实劳模礼遇政策,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用心用情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延安市:营造劳动光荣社会新风尚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