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推进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5月31日,省总工会机关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乐出席并讲话。

张永乐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增强执行能力,做善于担当的实干家;要改进工作作风,做埋头苦干的老实人;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为推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总工会机关干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方依宣讲了会议精神,5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代表进行了学习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途上,广大工会青年干部定会追求进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职工,干出当代陕西工会青年干部的最好成绩。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为推进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