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阳县城关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暖心助考 工会在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服务我县莘莘学子及家长,给考生们提供一个舒适、温馨的候考环境,城关街道工会联合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开展“暖心助考 工会在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提供贴心服务,在考点周边搭建了遮阳棚,设立了“助考服务点”,为考生准备了口罩、矿泉水等物品,并设置了家长休息区。营造舒心环境,各城市社区志愿者在服务家长和考生的同时,帮助清理考点周边垃圾,拾取大量废纸、水瓶等,引导电动车有序摆放等,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工会会员主动提供私家车,组建送考服务车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应急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一个微笑、一瓶水、一份祝福为考生及家长送去了关怀,彰显了新时代城关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合阳县城关街道工会联合会开展“暖心助考 工会在您身边”志愿服务活动

赞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