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荔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6月16日,大荔县总工会组织参加了大荔县2022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传授专业知识、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发放《新安全生产法》《全民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安全宣传进社区》《安全宣传进家庭》《燃气使用安全知识》教育图册及印有安全标语和安全提示的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进一步普及了群众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火灾预防、应急逃生自救、自建房安全、防溺水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家庭用电、防火、电梯安全、燃气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现场还举行了安全生产“从我做起”万人签名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大荔县总工会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宣传单500余份,解答现场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安全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广泛传播了安全知识及安全理念,进一步强化全民的安全意识、风险防范意识、筑牢了安全生产的堤坝,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面对应急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营造“关爱生命、安全发展”的社会氛围。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大荔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日宣传咨询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