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讲台,领奖牌,推动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165545723114791589.png

6月13日—14日,2022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乐参加会议,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作了大会发言。主要从抓好“十改”“十问”“十努力”,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常态长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从严从实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等四个方面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与做法。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聚焦模范机关创建、基层党组织建设、“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建设和省直文明单位创建等重点工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为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部署、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省国防工会党支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党支部、组织人事部基层工作部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省直机关“五星级党支部”,受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表彰,省总工会作为领奖代表单位上台领奖。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上讲台,领奖牌,推动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