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谠发表视频致辞 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6月21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西安开幕。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发表视频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会主委刘宽忍代表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民建陕西省第九届委员会主委李冬玉作工作报告。省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会原主委李雅芳出席。

李谠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自2017年换届以来,民建陕西省委会在中共陕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民建中央部署,带领广大会员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新一届民建陕西省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聚焦陕西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

郭永红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民建陕西省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民建陕西省委会和全省广大民建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记合作初心、赓续光荣传统,聚焦中共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发挥民建优势,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冬玉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民建陕西省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建议。

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中国民主建国会陕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 李谠发表视频致辞 郭永红出席并讲话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