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举办“道德讲堂”暨劳模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6月21日,陕西省总工会举办了2022年度“道德讲堂”暨劳模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活动邀请西安市公安局灞桥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排、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脑病三科护士长刘胜妮、中国航天六院高级技师何小虎、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建玲宣讲。

劳模们用亲身经历和成长故事,分享了他们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踔厉奋斗、职业筑梦的心路历程,讲述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工会干部,要坚持不懈弘扬和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争做服务职工的劳模、服务工匠的工匠。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举办“道德讲堂”暨劳模精神进机关宣讲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