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郭大为出席

8 月1 3 日上午,在第六届丝博会即将开幕之际,“新时代新征程新韩城”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签约仪式。

166055312518733487.jpg

本次活动向现场参会嘉宾介绍了韩城市情,嘉宾代表就从供应链原理看韩城钢后产业发展、韩城建设“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活动还对韩城西部智联产业园、氢能产业园以及经开智造产业园进行了推介,并发布了德创未来氢燃料动力底盘智能产品。

据了解,来自全国各地的2 0 0 余家商协会、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丝博会韩城代表团共签约项目7 3 个,总投资5 7 8 亿元,引进资金1 1 4 .6 2 亿元。韩城专场签约项目3 3 个,总投资2 9 3 .3 4 亿元。

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军等参加见签。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韩城市经贸合作专场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郭大为出席

赞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