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 “结对共建 争模创先”活动

9月1日,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在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召开“结对共建 争模创先”——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现场交流会。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与4家新建工会现场结对共建。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主席周晓芳、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主任王洁出席会议并参与交流。

周晓芳一行首先参观省石头河水库灌溉中心职工之家,详细了解了职工之家管理及运作模式,对中心近年来获得的各项荣誉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心工会高标准建立学习、民主、文明、温暖、信赖的职工之家,全面提升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弘扬积极健康向上良好社会风气给予了高度赞扬。

在现场交流会上,王洁表示,党政支持工会工作,不仅是为职工谋福利,更是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打好坚实的群众基础。水利行业常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只有把职工的急难愁盼事情解决好,才能使单位的事业平稳高速发展。

周晓芳指出,通过本次共建活动,希望各单位工会取长补短、优势共享,让服务平台“转”起来、让结对共建“活”起来、让工会活动“暖”起来。要转变工作思路,从“结对一组”到“提升一批”,直至“激活一片”,形成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共享共融、共建共赢的工作新格局。要在巩固提高现有工作的基础上,周密筹划,扩大结对共建范围,力求通过结对共建,打造一批新的模范工会组织,汇聚起广大产业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今年以来,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以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会经审财务工作为抓手,8月初完成了基层工会经审财务工作结对共建,共建成效显著。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开展 “结对共建 争模创先”活动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