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会APP咸阳子站上线

9月8日,咸阳市总工会举行陕西工会APP咸阳子站上线仪式。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咸阳市委副书记郭柱国出席仪式。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一泓致辞。

陕西工会APP咸阳子站是全省首家“全平台、全应用、全数据”融入“陕西工会服务一张网”的市级工会子站。项目以提高职工服务精准化水平、提升工会治理数字化能力为目标,着力打造“一中心、两平台、多门户、N应用”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工作平台。目前,已完成会员管理、权益保障、劳模之家等17个应用模块的开发,形成了业务、活动、资讯三大体系板块,实现了47项项目功能的网上办理。

仪式上,咸阳市总工会与陕西省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市委网信办、市乡村振兴局、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签订了咸阳市总工会网上工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陕西工会APP咸阳子站的上线运营,是咸阳市总工会推动工会工作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所取得的实质性成果,标志着咸阳工会工作迈入了信息化“快车道”。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工会APP咸阳子站上线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