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女职工部技协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暨共建交流活动

2月2日,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女职工部技协中心党支部与西安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劳动保护部党支部在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联合开展“聆听榜样故事,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暨共建交流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刘皓参加。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认真聆听学习了展示馆内各位劳模工匠的先进事迹。全国劳模,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劳动南路派出所二级高级警长郝世玲、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机加车间高级技师高喜喜、省劳模,庆安集团有限公司二厂车铣复合班班长陈栓3位特邀劳模工匠代表在现场讲述了亲身经历和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感悟,为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深刻、生动的思想洗礼。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为榜样,在工会工作中奋发有为、敬业奉献,争做服务劳模的劳模、服务工匠的工匠。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女职工部技协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暨共建交流活动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