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2月13日,陕西省总工会组织的2023年首批省部级以上劳模健康体检和疗休养活动在陕西省工人疗养院启动。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区、各行业的70名老中青全国劳模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赴厦门参加疗休养活动。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贺英俊出席预备会并讲话。

贺英俊表示,多年来,省总工会高度重视劳模服务管理工作,制定完善了劳模服务管理办法,认真落实劳模各项待遇,让劳模受尊重、享礼遇。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与支持下,通过各级工会组织不懈努力,工会疗休养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成为工会组织服务劳模的品牌,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和人民群众一致好评。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劳模疗休养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职工为奋进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三个年”活动目标,保驾护航,贡献工会力量。

据介绍,本年度将分6批共组织340名省部级以上劳模进行疗休养活动。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2023年陕西劳模疗休养活动启动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