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2月20日,2023年度陕西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第一期)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开班仪式由陕西工运学院副院长乔昕主持。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张朝惟、宝鸡市总工会副主席史存良出席,150名来自宝鸡市各企业的优秀班组长参加。

严天池对各位优秀班组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为什么要举办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示范能力提升班”和“班组长在这里学什么”两个问题作了全面交流。他强调,班组是企业管理的基石,班组长是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是产业工人的优秀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重要论述,扎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大力提升我省企业班组长的综合素质,促进企业管理能力提升,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他还从制造强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企业管理、班组管理和班组长5个方面,系统论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情况,鼓励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获。

史存良代表宝鸡市总工会对各位班组长提出期望,要求大家学习期间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加强交流,学以致用,互助团结,充分展示新时代宝鸡市各企业优秀班组长的精神风貌,把所学知识带回岗位,带回班组,带回企业,为推动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2023年度全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