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3月2日,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在陕焦黄陵煤化工公司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巾帼风采”表彰大会。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第三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直管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一线职工代表共5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系统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坚定信念,强化政治担当,引导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为陕西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要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职工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

会议还邀请了6名女职工干部及女职工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女工工作、劳模工匠建功新时代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会议表彰了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先进女职工委员会、先进女职工工作者、五一巾帼标兵岗和五一巾帼标兵。最后,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工会重点工作及母婴关爱室。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

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