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2023年第二期(榆林班)开班

2月27日,由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举办的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2023年第二期)在陕西工运学院开班。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榆林市总工会副主席刘煜等出席开班仪式。

严天池对榆林市各企业选派的优秀班组长前来学院学习交流表示欢迎,并就为什么举办优秀班组长培训班和学习什么内容,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刘煜表示,开展班组长素质能力培训十分重要,对推动企业管理提升意义重大。此次培训就是要提高班组长的业务素质能力、激发班组长的创新活力、进一步加强企业班组建设。各位班组长要与时俱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参训学员要克服困难,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带回班组,带回企业,为推动企业高效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陕西省企业优秀班组长素质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2023年第二期(榆林班)开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