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新任工会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开班

3月28日,省直机关新任工会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在西安举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程浈出席并讲话,陕西工运学院党委书记严天池致辞并为学员讲授第一课。来自省直机关的60余名新任工会负责人参加。

程浈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三个年”活动,强化全局观念、系统思维和创新意识,切实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服务大局,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引领,在服务、宣传、教育干部职工等方面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智慧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准确把握新时代群团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要珍惜培训机会,学用相长,融会贯通,力争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包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等,还邀请窦铁成、薛莹两位劳模工匠进行宣讲,并到陕西省家风馆、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实地教学观摩。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直机关新任工会负责人业务培训班开班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