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3月26日-28日,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以“助推高质量发展 建设现代化阎良”为主题的劳动技能竞赛。

26日,保安员技能、体能竞赛活动如期举行,共50余名保安员参加。竞赛以整理着装、队列动作、体能考核3个方面来重点检测保安员的个人素质、团队协作等。现场气氛活跃,选手斗志高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比出了1个优秀团队,5名优秀个人。28日,养老护理员技能大赛在区德瑞养老院开赛,共有26名养老护理工作者参赛。最终,评比出了一、二、三等奖共计6名养老护理员。

此次竞赛活动以“树理念、强服务、塑形象”为主要内容开展,提升了职工的技能水平,激发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意识,营造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幸福阎良”建设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据《陕工网》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开展劳动技能竞赛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