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看望慰问机关退休劳动模范

为弘扬伟大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4月23日至25日,省总工会离退休处走访慰问机关退休劳动模范,代表组织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劳模们介绍了省总工会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大家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征求退休劳模对省总工会工作和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退休劳模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反映,省总工会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85岁的全国劳动模范林秀英激动地说:“这些年来,我的身体不太好,是党组织和工会领导对我的关心关爱,给了我战胜疾病和一切困难的信心和力量,感谢组织……”

劳模们一致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家人和周围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主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将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工会工作,为我省工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看望慰问机关退休劳动模范

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