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组织五一劳动奖章和三秦工匠表彰对象参加党性体检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激励大家敢担当、善作为,4月26日,省总工会组织2023年全国和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章表彰对象、2022年三秦工匠入选者的党员和群众代表共170余人参加党性体检。

在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党性体检中心,大家分组参加党性测评考试,并进行现场体验式教学。活动中,大家参观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篇、党性体检篇、党性提升篇、党性实践篇等四部分的丰富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经历了一次科学、系统、全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体检。

当天,大家还参观了国网陕西电力保密宣教基地、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并结合学习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性体检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增强了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了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总工会组织五一劳动奖章和三秦工匠表彰对象参加党性体检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