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5月8日,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霞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霞强调,工会干部队伍是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组织保障,要聚焦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这一主线,着力提高三个方面的能力。一是要提高政治能力,认真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学促干,积极作为。二是要提高专业能力,不断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让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把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了解职工思想,精准对接职工需求,不断增强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培训为期5天,主要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工作等方面展开,同时还安排了古田会议会址参访等现场教学。



据《陕西工人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省财贸金融轻工系统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

赞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