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5月30日,西安市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碑林区总工会主席何文,碑林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磊,碑林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远淑来到五味十字小学、盐店街幼儿园开展“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六一特别关爱活动,学校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座谈会上,五味十字小学校长秦春丽、盐店街幼儿园园长王燕分别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对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师生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何文一行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师资力量、招生入学、办园理念、校园文化以及现存问题和困难等情况。他对五味什字小学和盐店街幼儿园焕然一新的变化以及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充分发挥好“名校+”作用,办好职工满意的“家门口名校”,重点关注外来务工、新业态职工子女入学问题,为周边的职工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二是积极做好校园特色文化建设,主题要鲜明,特点要突出;三是要大力培养教师骨干队伍,为提高教科研水平打好基础;四是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学校安全事故隐患。



据《陕工报》

转载请注明: 陕西省总工会 » 碑林区总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赞 (0)